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春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

生产、销售食品机械、包装机械、造纸机械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诸城斩拌机 肉类果蔬高速斩拌机
诸城斩拌机 肉类果蔬高速斩拌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4诸城斩拌机 肉类果蔬高速斩拌机 
品牌: 春泽
产品型号: 40
产品规格: 40
功率: 5kw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8-21 17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春泽ZB-40斩拌机,是利用斩刀高速旋转的斩刀将肉及辅料斩成肉馅或肉泥,还可以将肉、辅料、水一起搅拌均匀。

联系方式:王慧18753628268(微信同号)

40升斩拌机图片 (1)

工作原理:

该机采用相对运动的原理,是加工的蔬菜和旋转刀组相对运动,差动旋切,将蔬菜切碎成馅,该机使用寿命长,噪音小,切刀成圆弧形、刀刃锋利耐用,操作简单、维修方便、卫生、安全、高效,对于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、提高效率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。ZB-40型菜馅机传动皮带设计安装到了机体内部,外观漂亮;采用了触摸开关,防水性能好,同时掀盖机器停止运转,提高了安全性能。
40升斩拌机图片 (3)

联系方式:王慧18753628268(微信同号)

春泽斩拌机开机前准备工作:首先将斩拌机设备固定平稳,注意四角与地面牢固接触,然后配接电源。试车前先检查斩拌机刀及其他部位是否在运输过程中有松动现象,斩拌机保养,确认无误后方可试车。试车前点动出料器开关或转锅开关(转锅为逆时针),若出料器或斩锅反方向旋转需调换电源线路后方能试车。
斩拌机图片

 

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