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春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

生产、销售食品机械、包装机械、造纸机械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春泽400L不锈钢燃气夹层锅 火力大
春泽400L不锈钢燃气夹层锅 火力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9春泽400L不锈钢燃气夹层锅 火力大 
品牌: 春泽夹层锅
产品型号: 400L
产品规格: 400L
耗气量: 6m3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8-21 17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 春泽产品汇.jpg电话
   现在都讲究环保,传统的木柴和煤作燃料污染空气,就需要用天然气和液化气这两种气体代替。燃烧充分,无污染!强大燃气夹层锅这两用气体都可以用,采用强力节能的燃烧器,采用多点分散式燃烧器火大火猛,热效率较同类产品提高20%左右,耗气量比同类产品降低10%左右。 升温快适合炒菜、炸食品、红烧、焖煮等,被广泛应用于中式快餐、食品加工、油炸、卤制品、调味品加工以及休闲食品、烘焙、医药行业等领域。

春泽400L不锈钢燃气夹层锅的底部在原有的基础上另外加了一层厚的不锈钢,这样在使用过程中,燃气夹层锅的锅底就不会糊锅,解决了燃气夹层锅燃点集中糊锅的现象。
春泽燃气夹层锅底部

春泽400L不锈钢燃气夹层锅采用天然气、液化气或管道煤气为热源,解决了没有蒸汽的条件下使用夹层锅的问题。燃气夹层锅凡接触物料部分为食品级0Cr18Ni9不锈钢制造,符合《食品卫生法》的要求。可以配置控温系统或搅拌装置。

二、春泽400L不锈钢燃气夹层锅用途

春泽400L不锈钢燃气夹层锅适用于蒸煮食物,熬制糖稀,炒制蔬菜、调味品、药材和焙烤等,常用于餐饮和食品加工或化工制药等过程中加热搅拌炒制使用。诸城强燃气夹层锅具有受热面积大,热效率高,加热均匀、物料沸腾时间短、加热温度容易控制等特点。

三、春泽400L不锈钢燃气夹层锅工作原理

春泽400L不锈钢燃气夹层锅设备主要由锅体、底座、燃具及倾锅装置等部分组成。打开气阀,点燃燃气,人工加入食用油,待油温达到烹饪温度时,加入适量的物料,人工翻锅、搅拌,使物料在锅里均匀受热。待物料加工完毕后,关气熄火,转动手柄,通过蜗轮、蜗杆传动装置,使锅体旋转倾斜,将物料倒入另一容器内。

四、燃气夹层锅的主要技术参数
1、设备容积 200 L300 L400 L 500 L600 L
2、结构形式:可分为可倾燃气夹层锅固定燃气夹层锅搅拌燃气夹层锅三种

3、搅拌速度r/min  36 (或按工艺要求定制)
4、电机功率KW 0.55 0.75 1.1 2.2(或按工艺要求定制)

备注:容积,夹层工作压力,电机功率,搅拌桨结构等可以根据客户特定要求定做。

实物拍摄

燃气夹层锅5
燃气夹层锅5
燃气盘
售后5水印

询价单